郝海龙副校长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4-03-21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进一步推动财经学院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入了解财经学院工作开展情况,3月20日上午,副校长郝海龙、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阎应福,到财经学院进行调研。副院长杨成双、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高宏伟院长代表学院对郝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学院教学运行、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思想状况以及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教职工针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240326093851

郝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财经学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平稳运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工作进行指导,并针对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要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着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省级双一流专业的引领作用;要推动教育教学提质增效,持续强化“晋商文化”特色品牌,协同推进学院建设上新台阶。郝校长鼓励年轻教师要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并打造具有鲜明代表性的成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26093856

阎应福教授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勉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科研教研活动,力争科研水平、科研能力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