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学生返校大会

时间: 2024-03-26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时光荏苒,2020级的实习生们已经走完了一段不平凡的旅程。他们踏入企业,历经半学期的实习磨练,在3月25日回归学校进行实习总结暨返校教育大会。财经学院院长高宏伟、副院长杨成双、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管张奋强、教学科长赵永佳、黄陵校区管理办主任苗畦、黄陵校区学管办主任马利萍、辅导员胡斌、杨阳、大四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高宏伟院长讲话,对24届毕业班实习同学平安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大学生实习见习,是实践教学的主要形式。通过实习,把平时所学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让实践去检验,对于提高同学们就业能力,成功走向就业岗位具有实际意义。他寄语毕业班全体同学终身学习,练好本领,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报效父母,服务社会。


微信图片_20240326171554

会议第二项由杨成双副院长部署教育教学工作。希望所有学生能够保持初心,坚持自己的目标和理想;要有信心,遇事不退缩,积极寻求解决办法;要在职场中积极实践,养成讷言敏行的习惯;要不断奔跑,力争上游。希望所有即将成为社会人的所有学生,能够尽快完成身份的转变,适应职场环境。

第三项赵永佳科长安排具体教学工作,赵科长对2020级实习生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布置了下阶段任务,着重强调了毕业实习的有关纪律和要求,希望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把安全放在首位,发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努力把在校期间所学到的专业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企业生产实践相结合,并及时做好实践总结,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用奋斗成就梦想。

会议第四项由苗畦主任介绍校区概况及学生日常管理要求。砥砺前行谱新篇,勤奋创造未来颜。苗主任希望各位大四同学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实习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学术道路上不负使命、坚定前行。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同学们实习成果的肯定和表彰,更是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展示。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将继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郝海龙副校长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