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实习工作交流会

时间: 2019-06-12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6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图书馆六楼召开实习工作交流会,全体17级专科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成兵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19173748.jpg

  

会议伊始,何书记向大家讲解了实习工作的安排,让大家了解实习是如何考核的。他从有实习经历和无实习经历的区别向大家讲述实习的必要性,这不仅会影响在校生对专业和职业的认知,还会对之后的就业产生深远影响。



微信图片_20190619173756.jpg


接着,他表明学生要摆正学习态度,实习是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要把实习当就业。他要求大家下载“习柚”APP,在实习中与学校保持联系,以便于学校能够密切关注到每一位实习生的情况。然后,何书记通过漫画的方式,指出了同学们逃避实习的原因并为大家说明了实习的好处。如何在实习中解决人际关系这一问题是实习的重要性,他要求大家,不可以逃避实习,实习的工作经验可以为之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重新认识自身,增加社会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619173803.jpg

  

此次会议,何成兵老师给17级专科学生在专升本、实习、考研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有利于学生更加明确自己目标,做好更加合理的未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