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一百年来风云激荡

时间: 2021-04-14     来源: 财经学院     阅读: 0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教师师德师风教育,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着力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师风,树立新时代教师良好形象。4月12日下午,财经学院于启航大楼510教室,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辅导员专场)”。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总党支副书记马利萍、学管负责人李睿及全体辅导员,本次会议由李睿老师主持。

ABUIABACGAAgq_SZhQYolPe_4AcwgAo41QQ!600x600


    首先,马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发表讲话。并着重强调了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本次活动重在强化师德建设主体责任,深化拓展师德师风治理成果,引导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希望大家在日后工作中加以践行。随后,李睿对全院辅导员就政策学习、师德师风行为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讨论,还对辅导员们今后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师德师风建设。


最后,本次教育活动圆满结束,辅导员们表示本次教育活动对教师师德师风的内涵、要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受益良多。身为教育工作者,未来会时刻谨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政治素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